Tuesday, September 27, 2005

一些回忆..





从来不曾发现,照片的意义。
总以为自己的脑袋很行,零零碎碎的片段会永久保存在那里。

当然,那些片段还在。

我还记得小学那开满粉红小花的篮球场;
我还记得中秋赏灯会将蜡烛插满祖母花园的景观;
我记得外婆家,三舅舅后房门外的那缸鱼;
我记得国家剧场、欢乐园,也记得旧新加坡河的无穷风味;
我还记得铜乐队第一次在麦里芝蓄水池表演时的紧张;
我记得跟他们五人满街唱谭咏麟的PaPa Oh MaMa;
我还记得高中旅游时,槟城那个迷人的夜晚。。还有萦绕在耳际的`The Last Waltzes`。。
我记得所有旅游片段;
我记得所有我牵过的手、爱过的人、留恋过的浪漫;
我记得圣淘沙每次的探险;
我记得在奎笼看到的落日;
我记得 ok 创作组;
我当然也记得我们流过的泪。。
无论是喜是悲,都曾经沾湿我们的衣襟。。

但是,总有一天他们会悄悄从我脑中溜掉。。
只剩下一些似有若无,亦真亦幻的零星画面,暗示着我他们曾有多重要。

我已没有能力完全靠自己把它们记牢。
希望照片能帮我一把。。
让我永远记得当时的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