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02, 2007

愚人境界

清晨,
带着诗意醒来。

嗯。。

想必是昨晚的那场麻将产生发酵作用,
从`中发白`提升至更漂亮的汉字,
一个个都到假文人梦中暖场来了。

风声雨声麻将声,声声入耳
家事国事天下事,事事不关心~

不忧国不忧民,
好一个假文人的得意境界~~

谁飞机失事了;
谁跟谁握手言和了;
谁残忍地被当战犯处死了;
谁发动恐怖袭击将自家人炸个稀巴烂了。。

统统暂时不放在心里。

今朝,
唯有吾与吾梦相依守。

词曲:张洪量

吹乱发丝是春风
撩动我心的是你
唤醒冬眠是春雷
醒来后难再睡去

轻拂肩上是春雨
诱惑挑动我的人是你
引人遐思是春梦
入梦情不自禁

我这个给你 我那个给你
我整个都给你
可是你的眼睛在告诉我
你对我有些犹豫

我这个给你 我那个给你
我整个都给你
可是你却冷漠转过头去
好像你毫不在意

难道我梦非你梦 此梦非彼梦
不让我入你梦
越陷越深难以不想你

我梦非你梦 此梦非彼梦
快让我入你梦
你就让我
将我的梦 彻彻底底整个给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