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07, 2008

第一天。。。

重回到大树底下乘凉,
但他却正好出差,要到周四才回朝。

虽然这样,
他还是备了惊喜给我。

闲话还没多说,
才刚坐下,同事就已经提醒我。。
明天记得带护照、好申请中国签证。

中国签证??
莫非要send我去看奥运?

sorry这么容易猜哪里算惊喜~
就是要刁钻古怪才配合老板的高深莫测嘛~

so exactly where is it?

告诉你,
是`呼呼哈He`的地方就对了。

是配合我看了3次`功夫熊猫`的心情,
正好适合去的地方。。。yes。。。正是。。

少林寺。


ps1:不要问我去少林干什么。我就算会夜观星象也不可能算得出。

ps2:为了少中几次`pii pii pii`,我今早是一面哼着Mr Brown改编的`Fast & Furious`,一面 0715就急急出门,所以8点不到就到公司;另外,不知为何一整天都没见到孔雀们的鬼影。。果然是神出鬼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