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4, 2006

一阙歌

终于、大概、好像想起了,
为什么`哭了`会出现在昨夜的梦中。
江说今晚大家一起过没有情人的情人节,
仙就去定了KTV厢房,
然后我说,都唱我们爱情故事里有特别意义的歌吧。。
否则,就别唱情歌。
于是,`哭了`就出场了。
当然一整晚不能只唱这一首,
曾在假文人爱情片段中跑龙套的还有什么歌呢?
Sammi的 `快乐不快乐`;
黄大伟的 `你把我灌醉`;
赵永华的 `相见太晚`;
王菲的 `人间`;
还有一首,假文人很喜欢的。。
范晓萱的`自言自语`。
她自己的作品,19岁那年写的。
一起分享。
自言自语
天是灰色的 雨是透明的
心是灰色的 我是透明的哈~
爱是盲目的 恋是疯狂的
痴是可悲的 我是绝对的
你是自由的 我是附属的
她是永远的 我是错误的
梦是美好的 你是残酷的
我是灰色的 我是透明的
天是灰色的 雨是透明的
心是灰色的 我是透明的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