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4, 2006

最愛的那闕歌

本來一直不敢寫類似的標題。

因為假文人愛的歌太多了,
很難理出哪首才是`最愛`。

但受了`全球歌曲排行榜`啟示,
明白了`最`並不代表`唯一`的意義,
登時喜出望外,決定把自己`最愛`的一堆歌一一拿出來涼一下!

`廣島之戀`旋律美、意境美,
其實卻是首意淫歌。

它,講的是`一夜情`的故事。

一對男女,認識、相處了24小時;
有了肉體接觸,在最短的時間內迸發了最激烈的火花;

然后,就各自回到各自的世界去了。

忽然。。他又想起了她;
她也想起了他。

卻又如何呢?
恐怕連名字都不清楚吧?
卻口口聲聲、一句句的`愛過你。。愛過你`。

應該不至于全是無病呻吟吧。
或許溫存過后真也留下一絲情呢?

此情非感情;
但也不止是激情。
是一種情何以堪的悲情吧。

寂寞啊,體溫啊,愛過你啊~

傷情,
又何止僅限于有情人呢?

以前有人唱過一首`傷心的人更傷心`。
假文人覺得作詞人不夠理解人性。

風光、開心的人,
其實有著更傷心的另一面。

廣島之戀

你早就該拒絕我
不該放任我的追求
給我渴望的故事
留下丟不掉的名字

時間難倒回
空間易破碎
二十四小時的愛情
是我一生難忘的美麗回憶

越過道德的邊境
我們走過愛的禁區
享受幸福的錯覺
誤解了快樂的意義

是誰太勇敢
說喜歡離別
只要今天不要明天
眼睜睜看著愛從指縫中溜走。。
還說再見

不夠時間好好來愛你
早該停止風流的游戲
愿被你拋棄
就算了解而分離
不愿愛的沒有答案結局;

不夠時間好好來恨你
終于明白恨人不容易
愛恨消失前
用手溫暖我的臉
為我証明我曾真心愛過你

愛過你,愛過你,愛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