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3, 2006

你快樂所以我快樂

假文人愛的另一首歌。

據說王菲演唱的對象是她家的寶貝女兒,
所以這是首`母愛歌`;

對假文人來說,
它也是首`友情歌`。

好友`仙`生日時,
我們其他幾個臭皮匠膽粗粗進了錄音室,
請專業老師重新編了Bossanova風格的曲風,
唱了這首歌給她當禮物。

難唱嗎?
難得很!!

林夕那家伙寫這種歌詞,
叫一般人怎么可能容易唱出口呢?

若非憑著那點真心誠意墊底,
還真是難心安理得地交差呢~

你快樂所以我快樂 詞:林夕 曲:張亞東

你眉頭開了 所以我笑了
你眼睛紅了 我的天灰了

啊。。天曉得既然說
你快樂于是我快樂
玫瑰都開了 我還想怎么呢?

求之不得 求不得
天造地設一樣的難得
喜怒和哀樂 有我來重蹈你覆轍

你頭發濕了 所以我熱了
你覺得累了 所以我睡了

啊。。天曉得既然說
你快樂于是我快樂
玫瑰都開了 我還想怎么呢?

求之不得 求不得
天造地設一樣的難得
喜怒和哀樂 有我來重蹈你覆轍

不問為什么 心安理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