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7, 2007

当飞花遇上了落霞。。


绵绵头上飞花 散聚了无牵挂
谁能求漫天雪地里这温暖长留下?
绵绵头上飞花 能遇上壮丽落霞
如像你跟我暂借的火花

为何流下泪沉在一碗热汤
你说你担心若我不在旁
为何还在愿望黎明后捉紧曙光
你我有过这个故事便至死未忘

绵绵头上飞花 散聚了无牵挂
谁能求漫天雪地里这温暖长留下?
绵绵头上飞花能遇上一次落霞
如像你跟我暂借的火花

绵绵头上飞花 散聚了无牵挂
谁能求漫天雪地里这足印不褪下
绵绵头上飞花能遇上一次落霞
如像你跟我暂借的火花

怀念那一刹耀眼的火花

最害怕步入五月的感觉。
因为它让我忆起飞花与落霞短暂的相遇。
这会让我变得。。。

很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