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9, 2006

那票没人性的家伙。。

每次都一样。。
放假前总要被搞得人不人鬼不鬼。

像这次,
只是短短一个周末放荡,
之前也明明预计好了应该逃得开,
但还是。。

一连赶了几个通宵。

手上几个不同的project自顾自交织在假文人的工作表上,
也不管那样会不会玩死这个可怜的肥婆。

`是你先要遗弃我们的~`
那班家伙说。

`这个礼拜我应该要去到XX和XX兄弟决裂的`
其中一个project擅自活了起来,指责着它的创造者。

另一个也不甘示弱。。
`你昨晚赶火车那样地把我赶出来,可是不合理的地方很多。`

还有一个。。
`我知道我应该是星期一才出世的,不应该现在来打扰你。。但是,你准备放假到星期一,那我。。我会不会成为晚产婴??我我。。我不要胎死腹中啊~`

唉呀稍安勿躁啊各位~~~

明天下午12点离开家门前会把你们死出来的!
哦澄清。。

是我死,不是你们!
这样可以了吧?!

*众似有生命、却无人性的project们,满意地笑笑离去*

喂喂喂。。但别把灵感也带走啊~~

===============================================
假文人进入第四个赶通宵夜晚前的疯言疯语疯遐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