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3, 2007

轻了450ml

今天干了件好事。

而这种机会并不多,
于是一直到现在三更半夜的还是爽到不行,
不上来耀武扬威一番还真不甘心~

干了什么事?
就是这个啦。。


是的,
趁着`红苹果日`,
假姐姐也学人捐血去了~

去之前还真有点担心。。

痛吗?
要等很久吗?
痛吗?
会被人嫌弃血太老吗?
痛吗?
会不被接受吗?
痛吗?
有时间吗?
痛吗?
。。。。。。。

被以上种种思绪环绕的我,
开着车在路上兜来兜去,
迟迟不敢将车开进报业大厦。

嗯。。
平常口那么臭,
就当是积点阴德赎点罪,
进去吧。

嗯。。
但我平常也就只是口臭而已啊,
心地可是纯良得很,
不至于需要赎罪吧??

况且我只是普通的 O型血,
少我一个没太大损失吧?
如果我是那些罕见的怪血,
就一定会帮忙的!

这么想着,
几乎就要把车开离现场;

但。。等一下!
再回头想想,
我这辈子那么好运,
却一直没报答上天,
这样好吗?

可能,
可能血库最缺的正是O型血呢?

呵,是有可能。
但这可能也太低了吧~

就这样,
本来已经停好车、下了车的假文人,
又回头往车子走去。

呃?
那最后为何又会出现上面那张照片呢?

唉。。人生啊,
有时候就像连续剧。。
是会发生一些不可置信的巧合的。

就在假文人头脑混乱不能自己的时候,
碰到了芬多妖精。

原来这家伙也准备去做好心。
聊着聊着,知道她之前好几次打算捐血,
但都因为血管太细而被拒于门外,
不过她就是不死心,
于是今天又出现了。

看着身子单薄、想助人却能力有余的芬多妖精,
再看看虎背熊腰、血气方刚的假文人,
突然就醒悟了。

是啊,
电视剧里的巧合原来真有其事呢!
脑筋不清楚时,真的会无端走个人出来给你一记当头棒喝的呢!

如此这般,
假文人强压下对痛的恐惧,
乖乖上了捐血床,
进行了生平第一次捐血。

如果你问。。痛吗?
很客观地告诉你,

一点也不痛。

起码,
验血那一针比捐血本身痛多了。

不但如此,
你还会赚到一袋纪念品和一颗苹果。

那没问题了~
三个月后再去捐吧!

等一下。。还有问题。

为什么。。
为什么。。我的血。。。



是褐色的呢?


ps:玩笑开完,说正经的。看着医护人员将我那袋血拿走,心里有种怪异的感觉。。有种,`啊,再见了。。你好好去吧`的不舍;也有种,`不知道你会去到哪个身体、帮到什么人?`的疑惑。但言而总之,三点多了。。我还很快乐、很满足。三个月后,我会再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