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05, 2007

我的办公室

基本上。。
是丑的咯~

看到兔子夫人开口称赞,
还真是有点小羞愧。

前几周去看过堂弟的 office,
广告公司。。哎哟我的妈,是stylo的咯!
都说地杰人灵,那种才叫做搞创意的地方!

而我们家,
虽然也是`creative field`,
但横看竖看都是一个工厂货仓。

头顶是支线纵横的铁管(风水大忌!),
四周是灰蒙蒙一片的旧式办公桌,
墙壁是家徒四壁的那种惨白色。。

哦我的妈,
要怎样才能说服到访者我们真的不是`出入口贸易公司`呢?

我本人真的超讨厌这种很`office`的办公场所。
事关我花在公司的时间永远是比在家里还多的。
带点`家`的感觉的office是我较能接受的。

于是费尽唇舌游说老板大改装。
虽然有望,但革命尚未成功,
就只好自己制造点小小气氛,
把环境搞得象话点了。

在这样的前提下,
从家里搬来不少私伙。

每周花在买花的费用,
也相当阔绰。

这样的office,
希望在农历年前可以改头换面(老板答应的)。

所以请你们多多买`味之道`。
有赚钱,我就比较有 bargain power。


私伙一:看书、小歇的藤椅+节节上升转运竹

私伙二:坚硬式办公椅 - 适合背痛或长时间坐着者使用


私伙三:我的精神泉源 - 家人、碧珠、bitbit、优

但我倒是很喜欢我们大得半命、围绕一周的天台
这是我常打私人电话的角落 :p


这只是天台的冰山一角


景致不错
没事来这里喊喊心情也颇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