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1, 2007

好惨。。

我在减肥。

因为绘图设计同事为我画的肖像,
比苹果还要圆润一点。

我不要当苹果~~
我要做S型蛇!!!

碰巧我哥最近在试的一个产品,
让他轻了将近10公斤!

怀抱着能`瘦10公斤`的梦想,
我现在也开始走我哥的路。

首个星期,
只能吃医生给的代餐。

节食本来是不难,
但不要忘了假姐姐可是美食杂志编辑,
我们办公室每天出现的美食,
是多到令人懊恼的!

我同事昨天才拎了一大盒的Donut回来,
然后几个人就故意边吃边在我面前走来走去!!
啊啊啊我一定要报仇!!

下个月我出关后你们就知道什么叫做`未死过`!

还有!
因为就快圣诞,
那些大酒店都开始将礼篮送来。。。

唉哟是难顶的咯~

接下来的路,
会很坎坷。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