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02, 2008

冒着30几度高温,
与小黑鸟、小记者以及她老公一起去走山。

本来Treetop 的15km trekking对我已没有太大挑战,
但昨天那万里无云的酷热艳阳,
真的是把我打败了!

连走在森林里都热得头晕脑胀,
更不用说后半段那直接曝晒的6km。

还未离开停车场,
头已经痛到要裂开。
急急与小黑鸟去吃雪糕,
决定用最堕落的方式来让身体降温。

雪糕吃了,冷水澡也洗了,
但还是不舒服。

昏昏沉沉睡了半天,
又被丁丁吵醒、要人陪他散步。
没办法,家中无人,只得勉力应酬他。

散步回家,感觉连呼吸道都是热的。
量了体温,居然已超过38。
什么都吃不下,
头重脚轻又想吐,
家中又没人来让我撒娇,
无可奈何之下,继续睡。

体温继续上扬,
到半夜,已经接近39。
实在不想以`独居死尸`的身份登上头条,
只好找朋友陪我去夜间诊所。

结果等了整晚,
医生只一句“Must drink more water” 、
外加打一针退热,就算大功告成。

睡前本来还暗骂那医生太敷衍了事,
结果今早起来,居然已经云淡风轻,
什么事都没有了~~~

热是散了,
但心情依旧是闷闷的。

有很多我无法理清的事情、
以及工作上还没解决的事情,
不断不断来烦扰我。

感觉自己的心情突然又从前几天的云霄上直坠落地,
很多不懂从何累积而来的不爽,
开始在我的胸腔喷发!

呃我好火!!!

我火,
因为我实在不懂为什么感觉那么不爽!

很火为什么很多事情不能光明正大地去处理!
很火为什么所有的期待都变成等待。。

等等等。。
无穷无尽的等!!!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ok我发泄完了。
*拍心口*我没事,放心。

End of c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