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1, 2008

我好愛旺福~


很多年前通過1003的介紹,
開始聽旺福。

喜歡他們的熱鬧、無厘頭、Kuso。
一張專輯裡,
什么鬼風格都有。。

你可以說那是沒有風格的意思。
我覺得他們一點都不會介意。
無招本來就勝有招,
風清揚也是這樣教令狐沖的不是嗎?

目前已出了4張CD,
有點意外這樣莫名其妙的團體也能風騷那么久。
而且還有越來越風騷的趨勢~

那些歌啊,
真不懂到底那個小民是怎樣想出來的?!

so far我認識的人當中,
只有堂弟小黑鳥是跟我一樣瘋旺福、並且陪他們一起`起肖`的。

我們每周去走山,
都一定會帶小小speaker,
一走出樹林就會接上ipod,join旺福一起亂亂唱歌。

至于為什么在森林不能開?

oh怎么說我們也有點愛動物之心好不好?
如果在那充滿`啾啾聲`的綠野裡,
突然冒出`我是幾米漢醉克斯`這樣的鬼東西,
不嚇死那些蛇虫鼠蟻才怪~

anyway,
旺福厲害就厲害在他們不止唱怪歌。
有一些抒情歌曲,
真的是simple得很貼心。

那天聽第三張專輯,
就迷上`小美人`。

很sweet、很直接、卻又很有青澀的距離美。

它沒有`圈圈`的曖昧,也沒有`小春日和`的脫俗。
就是一股甜甜膩膩的,
是很適合談戀愛的聲音。

可惜已經忘了怎么安置音樂襯底,
有興趣的自己按 Link聽吧。

http://bbs.hbradio.com.cn/UploadFile/2006-2/20062917311892.wma

歌詞倒是可以給你:

我可爱的小美人 谁能爱你比我深
就算是在夜里不开灯 不能聞
我也能轻易认出你身分
我可愛的小美人 好过所有大美人
大美人就算是开了灯 也不能闻一闻
怕有失她的身分
小美人啊
你是那么真 让我好想疼
疼你疼到送急诊
小美人啊 可爱的嘴唇 如果吻别人
我也让他送急诊
小美人啊 我让你三分 你敬我三分
多的我们就平分
小美人啊 只要你一声 我给你一生
声声深深生生生
我可愛的小美人 在我心里是满分
永远永远都是一个灯 两个灯 三个灯
然后变成霓虹灯
我可愛的小美人 好過所有大美人
大美人虽然是灯灯灯 好多灯 像星辰
能看不能去关灯


喜歡旺福?想聽更多旺福?

1)點擊小黑鳥Blog,那裡有一堆
2)乖乖去唱片行買正版CD,不要等到人家不代理了才來ai 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