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7, 2007

给你一些,不给一些。

8月6日,我失去了最好的朋友。。
感受了有生以来最难熬的一段日子。

一直到现在,
每当眼睛因为习惯而不时地产生错觉,
让我以为碧珠就坐在身侧时,
就会感到无比心碎。。

对`一辈子都再也见不到他`的这个状况,
感到恐惧又无所适从。

开始害怕我本来最爱的时光 - 夜,
因为以往的`夜`都是碧珠在陪我,
而现在,只能一个人行尸走肉般地踱来踱去,
很想见他的鬼魂,但老妈提醒我他已往生做人,不会再见到的了。

一切的一切都令人痛苦得想死。
但我想老天却真的还是待我不薄。

他带走了我最好的朋友,
却让我从其他朋友身上发现更多的爱。

手机简讯问候至今每天还会进来;
`缘缘堂`里更是来了不少好久不见的朋友。

抱歉我很少回应,
因为讲什么都好像不对。
我不是日本人,不懂得大声喊`我会加油的`。。
我只能一面流泪一面感谢大家,
谢谢你们在我最孤单的时候,
让我有个可以感觉舒服的地方。

值得向大家报告的是,
我们的`寻找碧珠血脉行动`算是失败了。

他妹子已经生不出,
侄儿侄女又都各有疼爱他们的家庭,
我无法也不忍心要求人家割爱,
那么优秀的狗,确实令人无法割舍。

退而求其次,
本想再找一只`雪纳瑞`。

但看过好些宠物店里的小雪纳瑞后,
真的觉得无法找到可与碧珠比拟的,
心里七上八下,担心可能真的终生无伴了。

但好友BMW,麦芬薇和小凤凤却另有想法。
他们主张我不要再找雪纳瑞。
因为碧珠是无人能比、又独一无二的。
而且买了太过相似的狗,
恐怕只会对日后的那位新朋友不公,
他似乎永远都会位居人后。

接受了他们的劝导,
我们一群人今天傍晚以全新角度再出发,
寻找下一个`碧珠`。

在连我都无法理解的速度之下,
我们找到了`丁丁`。。

一只红色的玩具贵妇狗。

丁丁只有二个多月大,
温柔中带调皮,
怎么看都是一只玩具熊的样子,
非常可爱。

发现他时,
他本来静静躺在另一客人怀里;

后来我们接过手来看,
他在我怀里忽然`醒来`,
活泼到不行地不断索吻、乱舔,
用外行人的字眼来形容。。

他看起来真的超爱我。

其实,
我想他应该只是迷上了我身上浓浓的狗味。。
(今天还真是抱了好多狗)

就这样,
把丁丁买了下来。

朋友非常大方地答应赞助一部分费用,
真的感激他,因我近来钱袋还满空的。
(欲当赞助者的其他朋友,欢迎你与我联络 ;) )

下周三,待丁丁打完第三只预防针,
就可带他回家。

希望他会乖乖接受训练,
成为他哥哥碧珠那样,活泼、乖巧、美丽的孩子,
重新让我们一家,恢复往日的欢乐。

(丁丁的照片只有`小凤凤`拍下了,她说会发表在她家部落,大家找日去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