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8, 2007

碧珠的弟弟 - 丁丁




小小的紅色貴賓犬。
基本規格是長大后體型不超過10寸,

我的天。。我怎么會看上這樣一只無法承受`蹂躪`的狗??

鳳鳳無需擔心他會長胖而`名不符其實`。。
他再怎么胖也決無法跟他哥哥比。

下周就可帶回家,
我有點不安。
為了他已超出開銷花了大筆不該在此時花的錢,
但帶回家后又要重新買用具(他實在用不上碧珠那些大大的家當)、
又要報名上課、又要繳執照費。。
一筆一筆加起來,看來又要認真開始兼差了!

但一只狗、一個伴、一個朋友的價值,
當然是不能用金錢來衡量的。
這筆錢我花得心疼但不心痛。

只希望,他能像碧珠那樣,讓我可以重拾往日的歡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