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0, 2007

朋友

时间是否能治疗悲痛?

这点我是不清楚,
但我想。。`朋友`就真的是有治疗的效果。

自从碧珠的意外发生以来,
家人能够做的只有尽量不提那件事;

朋友却不断在为我做一堆的事。

先是随传随到、安慰开解;
继而开放自家大门,让假文人暂时离家出外小住,
以免夜深人静时更添惆怅;
再来与肇祸者的交涉,也有朋友助阵;
而随时传来的温馨简讯,
更是为假文人增添一丝力量。

要强调的是。。
假文人的好友们,
个个都是忙得不得了的大忙人。

为了这次的事,
他们把工余时间几乎都开放给我,
这点真的是让我很感激。

后来看中了身价高昂的丁丁,
BMW就带头赞助一些费用。。
而Pong、堂弟、Joanne亦继而跟进,
帮我舒缓了金费的问题。。
真的是很感激他们!

他们为我做的。。
还不止这些。

今天(其实已经是`昨天`了),
Letty说煮了虾面,约了我们大伙儿一起到她店里去吃。

本来以为只是几个朋友间普通的饭局,
万万万万没想到。。
在Letty突然地宣布`we have a special guest for you`后,
突然变成令假文人死也不敢奢想的局面!

别怪我想像力不够。。
谁会想到,远在日本的超级大忙人好友`皮娜露`会忽然出现呢?!

这家伙,明明是忙得要死、
很难很难才找得到的人啊!!

她忽然出现,
假文人惊愕得只会不断地重复`为什么会这样。。为什么会这样?!`

但其实答案真的很直接。。

她的来到,全为知道假文人目前心中的悲痛,
所以放下一切工作、私人计划,
特地飞来新加坡,只为给我一个惊喜,为我暂解忧愁。

真的是不知该说什么。。。
只会不断`哭哭哭`。。

这个计划里的其他同谋(所有其他的好友),
全部得意地不断拍照,
或许是准备日后对我勒索。。

但真的真的。。此刻心中的感动笔墨绝对难以表达万分之一!

碧珠真的很有福气,
我更有福气!
所以一定要尽快振作起来!!!

这样,才不会亏负了我那么多好朋友给我的帮助和关爱。

谢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