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1, 2007

热热闹闹~

好友BMW突然心血来潮开了个人网页,
在他热心的经营下,
仅仅写了几篇东西的blog,已经吸引了数百网民回应。

是热闹的咯~
果然`公众人物`就是有不同的魅力!

但我觉得他倒是值得夸奖的。

当他认真写blog之时,
假文人常常都在他屋里走来走去。

他都会很静、很投入地思考,
最后才把脑中一些胡思乱想的思绪记录下。

但这还不够。

对于网民的留言,
这家伙都会一一去细读然后才张贴,
为了不让人久等居然还不时守在电脑边。。
在我个人认为,实在也算是满严重影响了他的私人时间。

以朋友的立场,
会担心他耽误了休息时间。。
要知道,他的休息时间实在是不多的。

看着各路人马在他那里聊天当留言,
甚至出现一对一的对话,
真的难以不觉得小小心痛。

我想,
他们绝对不晓得自己对`偶像`造成的`麻烦`。

当然,那是别人家的事。
BMW自己既然不介意,
也实在轮不到我们旁人来插手。

唯一关我事的是。。
因为他与小凤凤的网站,
近日假文人的缘缘堂也连带热闹起来了。

算是好事吧。

欢迎各位,我朋友的支持者们。。
有空常来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