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0, 2007

丁丁的泄欲对象

不要问我为什么。

它是只有7个月没错,
但已是欲念超强的野兽。

还好它的对象不是我。

丁丁来到我们家的第一天,
就看上了一只本来安安稳稳坐在我床上的Miffy兔子。

虽然Miffy足有丁丁的。。嗯,可能5倍大,
但他内心还是高呼`身高、体重不是问题`!
然后强把Miffy拖下床去,占为己有。

从那天起,
我天天都被迫看这样的画面。


不管我每天多么不厌其烦地帮Miffy穿上衣服才去上班,
回家时它总是衣不蔽体的。。


当然,
我深信丁丁跟Miffy之间除了`欲`,
还是有真感情的。

喏,每早我给丁丁的早餐,
它总是会先叼几颗放在Miffy身上。。



你问我Miffy是不是真的会吃??
**耸肩**

我只知道,
我回家时,食物已经不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