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06, 2007

找到好东西!

之前就想买一套耳机,
那在办公室听歌就不怕吵到同事。

找了一阵,
一直寻遍不获心头爱。

一方面想找大`听筒`那种,
一方面又嫌它长相笨重,
会让我的大头显得更大。

ok我承认我是有点挑剔,
但是大型耳机不便宜咧,
就不可以 ask for more 咩?!

但所谓世上无难事,
只要有人出!

今晚居然让我找到它了~~

日本出产的耳机,
牌子闻所未闻(起码我闻所未闻)。

听筒不大不小,
比塞耳朵那种声音质量好一百倍;
又比Star War 太空公主双髻小巧可爱一百倍。

最特别的是 head band。
不是大大粗粗一块那种,
把梳得美美的发型都压坏了。

这宝贝的 head band真的是 band咯,
像 hair band、rubber band一样,
只是细细一道。。

是 sleek 到~~~~

当然也就不会像孙悟空戴紧箍咒那样 ,
让人过了一会儿就头痛难耐!

你听我赞到天上有地下无,
一定觉得很贵对不对?
sorry,你错了咯~

$35 hor.

我买的时候看到价钱本来有点小担心,
觉得一定是`有外貌、没内涵`。
没想到回来一听。。

哇各种乐器清晰交集,
没有半点拖泥带水!

声量大而不闹,
低音的bass和高音的音阶都如行云流水!

左右音句漂流滑顺,
将你整个脑袋都填得满满。

而最基本的`声音不外泄`,
就当然是不用多虑啦~

(鬼啊,我好像早报写advertorial的记者啊!)

总之就是美貌与智慧并存,
这$35我是花得爽到不行!!

圣诞不懂该送人什么?

告诉你,
我在大众书局CD部(United Square)买的。
收到的人一定会爱你到半死。



也有柠檬绿的哦~

哦顺便推荐这张圣诞CD

《inner Resort - A chrismas Chillout》

日本发行,
很new age编曲。
绝对不是那种老掉牙的圣诞歌曲。

用新买的耳机听,
是爽的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