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2, 2007

圣诞

会想做什么?

由于不是教徒,
圣诞对我而言,
基本上就是个温馨、需要跟朋友家人好好度过的节日。

去年圣诞我们好像是在麻将桌上过的。
今年的还未计划,
相信也差不多是这样的内容。

倒是BSC的聚会,
让我有点小期待。

久不久我总会想念当年那班战友。

我现在挣扎着打响杂志的品牌,
每当感受孤军作战的滋味时,
便会想起昔日盟友。

现在一年我们会见上几次,
当然不可能人人都出现,
人数也有越来越少的趋势。

但偶尔在工作场合上不期而遇,
大家都还是会相拥而笑。

BMW常劝我好好放下,
但我觉得曾经提了那么久的包袱,
就算放下了肩膀也未必会马上直起来。

但这不是病,
真要命名,只能说是一种习惯。

大树曾经问我,
几时要写一本“优回忆录”,
还说一定会帮我做序。

希望,希望。。
真有实现的一天。

这,
便是我今年的圣诞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