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03, 2007

新生活

生活有了很大的改变。

除了因为碧珠的突然离去、以及丁丁的黯然离开,
也因为新的工作安排。

自从2年前开始当自由撰稿员以来,
很久已没有这种`归属感`。。

自己的办公桌s、
(不要问我为什么所有同事都挤在外头的办公室,而只有我一人单用内间办公室)
自己的部门、
上司、下属、同事。。
这些脱离很久的`东西`突然又回到我的视线范围。

是的,
我又重操上班生涯了。

依旧是文字工作,但这回责任更大。。
反正就是那些我以前不屑一顾的`做兼管`工作。

那这回为什么又会接受呢?

嗯。。
为了养家、为了赚闲钱、为了公积金、为了重新培育责任感。

怎样,
道理够大条了吧?!

言而总之,
假文人从今天开始正式在《味之道》当执行编辑。

这期的封面是艺人许美珍。
希望喜欢缘缘堂的朋友,也开始帮忙支持一下。。
独立编辑社压力不小(我的薪水也不小),
所以请帮助我们好好生存下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