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7, 2007

尾七。

今天是碧珠的尾七。

有一种奇怪的感觉,
像是过了今天,他就正式离我而去了。

从昨晚就有一些奇怪的巧合。

先是在睡眼迷蒙间,
无意识地从书架上翻出一本书来。。

书名叫“随时都能见面”,
是一本日本绘本书。。
写的是失去主人的小狗,
思念主人的小故事。

再来,今天开车的时候,
一首一直不敢去听的歌,
就在我启动车子之时播了出来。

那是Ella的`蔷蔷`。

一直耳闻有这么一首歌,
是她为纪念去世的爱犬而唱的。
我一直不敢找来听,害怕自己无法忍受。。

但就在今晚,
它还是让我听到了。

也让我发现,
原来我真的还是那么的伤心。

事实已成事实,
伤心也只是一种情感表现方式,
我无奈,但也只能接受。

买了花,想跟碧珠好好过这个晚上。
但 somehow 星期一总是很忙,
到现在还在公司里。

希望碧珠没有真的回家找我。
如果他真的有灵,
就到公司来吧。

或者可像那本日本绘本图那样,
`随时都可以见面`。。

只要闭上眼。。
随时都可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