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2, 2007

生活。。

过得还好。

上周末把丁丁接回家了。
实在不忍心他待在小笼子里供人观赏。

现在尝试用BMW的方式来管教他(比丁丁更凶更狠!!!),
没办法。。BMW见了丁丁的本性之后,
也只赠了我一句话。。

“He is really demon leh。”

好消息是,
现在配合`凶`、`狠`外,我也加了`混熟`这一招。

他发疯时我下手不留情,
乖时我就多多带他出去玩、培养感情。

现在虽然还是晴时多云偶阵雨,
但绝对已比两周前好多了。

另外就是工作这一块。

算是十分不错。
同事相处愉快,办公室里不是属狗就是属猪,
气氛堪称融合。

只是责任重大,
顾得了上司又应酬不了下属,
很累。。很不假文人。

但生活毕竟没有十全十美。
能见到想见的人,
听到想听的歌,
也就这样了。

哦对了,还有一个好消息。
向来抱荤食主义的我,
居然爱上`客家擂茶`。。。
一个礼拜不到就吃了三次。

太阳没打西出来、也还不到世界末日。
我想。。

我只是更年期快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