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07, 2007

不圆的月

昨天 9月6日,
碧珠离开满一个月。

本想一下班就飙回家,
好好陪他聊聊天。
但工作实在太忙,
又是忙至深夜才抵达家门。

看看钟,已经11点许。
只差几十分忌日就过去,
心里的愧疚实在难以言喻。

这,就是我现在在过的生活。

准时上班、不准时下班,
然后匆匆梳洗、上床睡觉。

我的家人、我的朋友、我的碧珠,
已经几乎不再拥有我。

但也不要误会我上班不开心。
新同事都是老实人,
相处也很愉快。

Joanne送来了漂亮的(非常大束)太阳花、
Letty送来可口万分的黑糯米蛋糕(这个你们一定要试,地址再给你们),
其实我的朋友真的都很贴心。

是啊。。又当上班族了。。
而上班族永远只能等于`失自由`。

乱七八糟不懂在讲什么,
别怪我。。我这个人,现在已变得不完整。

一辈子都没这么不完整过。

月亮少了最重要的一角,
如何还能完整呢?

zu zu。。
一个月了。。

姐姐好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