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8, 2007

Ella与蔷蔷

因为想找`蔷蔷`的歌词,
上网不其然看到这篇Ella写的东西。

与大家分享。

發言人:Ella
發言時間:2007-06-05
19:58:29
回應篇數:1708
人氣:61344

薔薔一帶回家就生病了
他能活到現在真的是奇蹟
很感謝醫生延長了她留再我身邊的時間

薔薔是因為內分泌一直影響她
所以醫生建議讓他開刀切除三分之一的卵巢子宮
之前他有過兩次開刀的經驗都還算順利

但這一次連醫生都覺得很玄
千萬分之一的機會竟然讓我們遇到
只能說她的時間到了

她為我承受的苦也夠多了
是時候讓她好好休息了

現在的她在菩薩身邊做小天使呵護著每個她愛的人

大家收起悲傷跟我一起祝福她
我告訴我自己為她留下的眼淚到昨天為止
如果一直哭她會離不開
因為她愛我的程度一定會為我留下來舔乾我的眼淚

但是我不要她再為我做什麼了
我只要她好好的做她的天使就夠了

跟我一起收起眼淚
為她祝福吧

謝謝大家我會好好的
別為我擔心喔


薔薔

詞曲:ELLA

還記得你喜歡咬著我的手
然後給我你嘴裡的球
要我陪你玩丟丟
你喜歡我摸摸你的小耳朵
窩在我的身旁
沒有煩憂
在夢裡遨遊
好狗狗 好狗狗
謝謝妳陪媽咪這麼久
妳並沒有離開我
是搬到天堂生活
薔薔 妳要記得我
妳不要走丟
快快找到天使
在天堂給我(們)保佑
薔薔 不要忘了我
還有親愛的阿姨叔叔和妳的朋友
妳永遠活在記憶中
薔薔 謝謝妳




心情是如此类似。。
我想,那是一种只有把他们当最好朋友的人,
才能体会的心情。

谢谢我的朋友,
我的眼泪也是流到昨天就够了。

珠珠离开了我们,
或许他会遇到蔷蔷,
他们两个会互相炫耀自己有多么爱护他们的姐姐

又或许,
他会投胎成为一个有福气修行的人,
此生后就摆脱轮回之苦。

祝福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