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1, 2008

有时候

有时候,
你会觉得不知道自己究竟在搞什么鬼。

明明是那样,
却又不懂是怎样,
然后就不知道要怎么样。

关于`选择`这回事,
唱是容易,做就比较难一点。

事关我们的人生不止3。41分钟,
不是唱完就放下mic那么干脆利落。

所以我很怕`有时候`。

因为当到了那时候,我就会很烦,
会很想搞自闭、发脾气、然后刷卡买一大堆不要的东西。

既然那么有经验了,
能事先防止`有时候`吗?

我看很难。

因为人性本贱,
尤其是不信邪的那种人,
更是贱上再犯贱,
很不值得同情的。

ok我发完牢骚了。

你明不明我在说什么都无所谓。
反正这只是我们每天生活里一个小小的`有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