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9, 2008

明星

自从递了辞呈后,
肚子里就难以避免地升起一股叫做`ORD Mood`的东西。

于是我就天天没心情工作,
没事就上 you tube看东看西,
间中也看了不少令我感觉震撼的片段。

震撼。
真的是。。震撼。

我讲的是最近迷上的一个选秀比赛。
Britain's Got Talent。

同样由simon cowell 那贱嘴之神当首席评委,
不够斤两的参赛者只能等着受辱。

但这场比赛,
却出现了奇迹。。。
让 simon cowell都忍不住惊叹的奇迹。

而且,还不止一项奇迹。

奇迹之一:Connie
出现了个年仅6岁,
可爱得不得了的牙齿漏风小妞。。

但声音清亮、甜美、富含感情到你会流泪的地步!

奇迹之二:Paul Potts
长得像谐剧中的超级loser,
略有斗鸡眼、兔唇、门牙歪斜的手机售货员。。

但一唱起Opera,却足以令全场起立鼓掌!

这两个人,
一个是天生讨喜;一个是一辈子都不发达的样子,
却偏偏鼓起勇气去追逐他们的梦。

看着他们,
我很受感动。

也为本区域的选秀赛感到汗颜。

凡事都以貌取人,
选中陈伟联也是因为他其实长得还不赖。

如果像Paul Potts这种脸的来报名参加比赛,
肯定会被请去`永不言败`。

心里还有很多暂时不懂得怎么抒发的情绪。

只能说,
这种将朴玉从石头堆中挖出的选秀赛,
令我敬重。

你们自己看吧,
paul 和 connie的片段都贴在video bar。

看完。。你们自会明白我的感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