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8, 2008

友情的枢纽 - 香港

可能我这个人还算坏不到骨子里,
所以朋友也还蛮多的说。

在新加坡的还能不时约了鬼混一下,
但碍于大家都忙,
国外那些就只能常常思念。

接下来的大半年,
BMW会很忙很忙。
因此提议四方好友共同展开`齐齐拿假`运动,
共同去度个小假聚一聚。

就这样,
选了亚洲交通枢纽香港作汇合点。

日本的、泰国的、新加坡的,
全部都好好到香港去糜烂一下。

关于香港这个地方,
本来我不算是很有兴趣。
事关当年在旅游业、电视台服务时,
实在是去得太频密了(上50次?)。

但这次不同。

首先完全没有工作的牵绊,
然后假期也不算长,
越老越恋家的我,不至于受不了。

最主要的当然因为是the right company。

一堆人中,
有爱做主的、有爱跟着走的、有无所谓的、有很积极的、也有什么都能令她兴致高昂的。

这样很好。

不会吵架、不会闹别扭,
怕只怕时间不够、钱不够。

因此在那儿的短短数日,
我们就拼命抓紧时间吃吃吃、买买买、赌赌赌。

超高兴的,
因我买了许多想要的东西。

原来香港也有专卖Prada、MiuMiu的outlet `Space`。

我们上次去的是位于意大利Monte Vachi的那间,
现在这个也不错,
起码比欧洲近得多。。
那几件MiuMiu算是值回票价。

其它的衣服首饰什么的,也都大有收获,
这两星期可以天天炫新衣。

鞋子也买了两双。
一双是比较`veron`的小红平鞋,
另一双却是我很少会有兴趣的snicker。



牌子叫 Acupunture,
以`小熊`作标志,非常可爱。。
我们这群个个逼近4张的中年人,
基本上是人脚一双。

也在HMV买了好东西。

Complete season of `Sex and the City`,
在新加坡不懂买不买得到?
但一刀未剪版(共6系列)才卖新币$160左右,
我觉得蛮值得。

还有新加坡不容易找到的周星驰`西游记`DVD,
包装实在是美。
还附送精美`西游记`纪念册子,
真是令人兴奋的东西。

但最最最令人兴奋的,
却是在人挤人的`信和中心`找到的。。

齐套`我是铁兵`!!(本地、台湾译:好小子)



我在新加坡已找了N年,
完全不可能弄到!!

单就这一点,
觉得香港真是尊重人权的地方!

爱看漫画、爱收集怪异玩意、爱买翻版,
爱买名牌、爱穿廉价货。。

总之。。you want it, you get it。

还吃了超多好料,
回家整理照片后再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