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8, 2008

最近的天氣。。

有點不太對勁。

一般近清明時都會雨紛紛的,
現在要不就是熱到半死,
要不就大雨滂沱。。

中間一點的那種细雨纷飞,
很少見。

哦以往到了三月,
還會有隨風飄的喇叭紫薇。。
今年我開著車到處找,
都找不到那抹紫色蹤跡。。

在最浪漫的季節,
這個城市卻突然變得一點都不浪漫了。

我常想,
這個城市真的很不浪漫。

拍拖的時候你們都會做些什么?
看戲?吃飯?看滿城的燈火輝煌?
人擠人?車擠車?人擠在車裡親熱?

當然也沒什么不妥,
但就是很。。不浪漫。

如果能偶爾去郊外、去山上、一起泡溫泉、
看螢火虫、參加傳統味道重的祭典。。
我想感情或許會清新一些。

當然不浪漫不等于不能談戀愛。

我只是覺得我們的環境很不助長感情升華就是了。
政府那么想我們嫁娶,
為什么就獨漏思考這一塊呢?

oh想太遠了。。

但我還是覺得,
最近的天氣。。很不適合相親相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