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03, 2008

2月3日

继续大肆庆祝生日~~

星期六上午与另两名猪友齐去谢太岁,
虽然去年过得不甚如意,
但也算是留得烂命一条,
还是要多谢太岁爷高抬贵手啦。

然后就是去执行我策划已久的。。
`碧珠刺青`计划!

碧珠去世后的一个星期,
便已经想要把他的名字刺在我身上作永久纪念。
但拖着拖着,一直未能进行。

匆匆半年过去。。
这一个星期,
跟堂弟小黑鸟两人积极得半命,
准备要用的flash,make appointment。。
今天终于得以实现所想。

本来想到我惯常光顾的johnny 2 thumb。
可是不懂怎么搞的就是没办法顺利预约,
最后只好另找出路,决定到网站感觉满酷的`utopia`去。

刺青师傅 Kirby手艺很好,又很细心,
为我们每人服务了接近3小时。

我之前那些刺青都是小小的,
了不起半小时就搞定。

但这次的算是比较大的,
三个小时的`万箭穿心`,
无论如何都不能算是舒服的。

尤其是脚面(feet)的那部分。。
全是皮和骨,真的是痛到连我都受不了~

但那部分刺的正好是碧珠的名字,
所以我心里一直默念,
要碧珠陪我一起挨,
这才总算熬了过去。

但心情真的愉悦。
现在我身上将长久保留他的名字,
在心理上来说,对我是很大的安慰。

只是不知道,这一大片的刺青,
不晓得会不会让我更加嫁不出去??

那日随口问了少爷,男生介不介意刺青的女生,
他一副`有什么大不了`的表情,
让我算是松了口气。。

不怕,刺青只是艺术,
应该不会影响的啦hor~

傍晚差不多7点开始刺,
接近10点才完成。

匆匆离开,
因约了BMW和小麦麦打麻将庆生日。

我们这几年都好像是这么过的。

想想还真是可悲,
一堆年近40的未婚男女,
不管什么大小节庆都窝在家里打麻将,
究竟我们有没有life啊??

不过还算不错啦,
今晚的战果是,一家赢三家。
生日果然是旺的咯!

回家之前大家捞了鱼生,
刚过了生日的BMW又把他多出来的生日蛋糕让我切,
嗯。。绿茶红豆蛋糕,还真是好吃的说~

今天是生日正日。

好友L将会为我亲自下厨,
在她经营的餐馆吃海鲜大餐!!

好开心,
这几年的生日总是跟最爱的人一起过。

我37,
活无遗、死无憾。




摄影效果不是太好,
但我的右脚现在基本上就是长这样子。




BMW友情分享的生日蛋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