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09, 2008

Happening.. (a bit over though)

(本文部分画面略微血腥,无法接受者请自动闪开)

大年初二。

BMW因工作须到马场去,
我们几个没见过世面的,
当然是急急跟去了。

这是我第一次到马场。

本以为会是挤在人群中大喊`5号、5号`的状况,
但因为BMW的关系,我们得了一间VIP房。

因此感受不到`跑马`的那种热闹气氛,
却享受到贵夫人包厢看马的豪门乐趣。



买马前要做一堆准备!
包括读厚厚的资料、以及准备一桌的吉祥物。


`赌马`真的是门学问。

除了一堆的下注方式,
还有一堆资料要参考、才能决定做什么投资。

我这人对赌没什么天分(麻将除外),
又懒得看密密麻麻的 past records,
因此就胡乱跟着那些贴士走。。

这种玩法当然不会赢钱,
还好输的也不多,
就当交学费。

P搭晚上的班机回国,
大伙儿只好在傍晚前就离开马场。

我和L决定先回家更衣才继续赶场去玩,
没想到`更衣`这个那么普通的动作,
却为我带来大麻烦。

不知怎么搞的,
穿牛仔裤时,
manicure得美美的大拇指,
突然一阵剧痛。

那种痛我认得,
就跟N年前我被朋友的bull terrier咬穿无名指时一模一样。

是的,
大姆指3/4 的指甲,
被僵硬的牛仔裤给撕裂开了。

不要问我这怎么可能发生,
反正它就是发生了。

指甲裂开的部位已经很接近源头,
这是痛的原因之一。

最衰的是,
它又没完全断裂。

剩下少于半面的指甲还贴在肉上,
这是痛的原因之二。

当我尝试弯动拇指时,
更是痛得难以忍受。
相信裂开的那部分指甲,
有些已嵌入肉内。

这是剧痛的主要原因。

看着鲜血滴滴流,
我自己又实在没办法把剩下的指甲除掉,
只好和L一起打电话求助,
好不容易才找到24小时营业的诊疗所。

去到一看,
糟了。。

那个医生看起来大概只有二十几,
能够助我无痛无痒解决问题吗???

肉在砧板上,
只好硬着头皮上。

结果年轻的医生取出一只约10公分长的针筒,
麻药灌得满满,在我的拇指连接手掌的部位,
开始打起麻药。

在他打了第四针后(超痛的那几针,还害我流了好多血~~~),
拇指开始呈现麻醉状态,
医生就用蛮力把断裂的指甲,
整个拔下了。

拇指上那种 raw的感觉,
真的很很很不舒服!

还好医生很快就帮我把它包扎好,
但接下来这几天,
生活上会很麻烦就是了。

才年初二就这么衰,
莫非这一年又会很难过???

OMG。。
我不敢去想。





灌入一大针筒的麻药后,
我的手肿得比猪脚还粗!


现在本姐姐玉手的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