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5, 2008

小u 小i 重出江湖~~~~

看到这样的标题,
我想。。`优`的兄弟姐妹们必定心中一懔,
以为媒体又要起风云了!

但,抱歉了。
熟悉我的你们,
必定也不会对`小u小i`的另一层意义感到陌生的。

是的。
它们的另一身份其实是。。

是的
我又受伤了。

麦芬薇生日的那个周末,
基本上也是我的受难日。

星期六走着走着就直直地走入水沟,
把一双腿都磨损受伤了。

星期天更糟。

一面走着、一面唱歌、一面跟友人玩,
结果当然又是摔倒。

这次更严重。
除了又在星期六受伤的膝盖上再添新伤,
还把右脚踝扭伤了。

就这样,
本来还想着怎么去过悠闲下午的一班人,
就只能把时间花在带假姐姐去看铁打的事上。

选择到我最爱的`脊椎治疗师傅`那儿去看脚,
因为我一向全盘接受他`筋骨损伤整脊椎`的理论。

只要把脊椎调整好,
身体各处的筋骨拉伤都能痊愈。

由于不想把车留在麦家,
晚上还冒了个险开车回家。

基本上采用的是BMW口传的`左右互驾之技`。
难度比周伯通的`左右互搏`简单得多,
只需要颠覆一点习性,
记得是右脚踩油门、左脚踩break就可以。

对于只有auto licence、从未使用左脚开车的假姐姐,
是有点不习惯。

但还好,
我和L还是安全回到家了。

今早睡醒,
经过神医治疗的伤脚已经大有好转。

基本上已经能上下轻轻摆动,
左右扩展还有难度,
但相信再休息一两天必能好转。

那这两天,小u小i。。
就继续麻烦你们咯~

鸡婆丁丁检视伤得发肿的脚

“哦~~猪腿好像已经煮熟了哦~~”


“我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