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8, 2008

死死团新计划!

刚设立了一套较人道的减肥法,
准备从今日起开始进行。

这套我称之为`死死团计划`的减肥方案,
基本上是根据我对自己身体状况、耐力、意愿、喜好、可行性等等来设计的。

目的只有一个(希望结果也是同样的那个)。。

就是成功消掉肚腩上的层层肥脂,
然后当个穿得上新娘礼服的美少妇。

希望各位姐妹兄弟友好们配合一下,
今后要约吃午餐请看我`死死团`schedule;
要约吃晚餐,也请参考`死死团`餐单。

什么?
你也是志同道合之士?

好吧,公开我`死死团`的秘密,
大家一起来给它死死减掉一大坨肉吧!!

`死死团计划`

要一击即中,当然要了解自己过往失败之处,因此必须先理出
至今减不了肥的可悲背景:

1)消化能力差,平常不爱吃菜、懒得吃水果跟喝水。
2)对一般须节食的减肥法难以持之以恒,因为会不想委屈自己,终于开食戒。
3)饮食不定时,常三更半夜才吃晚餐。
4)超爱吃面、吃快餐,因此当减肥餐说不准吃时,会产生抗拒心态。

针对这一系列可悲坏习性所设计的`死死团计划`,
有望可攻破以上心理、身理阻碍。
餐单如下:

周日早餐
- Probiotic 饮料 + 阿妈早餐(不限食材,大概会饱就好)

Mon/Wed/Fri午餐 -
随心所欲跟同事到处乱吃。

Tue/Thur午餐 -
客家擂茶糙米饭(纤维超高、超健康并我唯一可接受的绿色餐!)

周日晚餐 –
爱吃什么都行,淀粉类除外。

周日黄金格言:8点后不进食!!

至于周末嘛,当然是想怎样就怎样,
以保持好心情、做长期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