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5, 2008

麦麦`37`了~~

麦麦终于步我与BMW的后尘,
迈入`37`的闸门。

这么值得庆贺的日子,
当然是集中火力做一些我们最爱的事。。

即曰:
“开怀大赌、放怀大吃”。


星期六到麦家去吃台湾麻辣火锅,
汤料是我们的台湾友人`二姐`提供的,
火锅内容却是寿星婆自己准备的超好吃涮料!

配上我们杂志最近大力推荐的日本金芝麻酱,
更是好吃到不行!!

哦当然不能漏了麦麦自己研制出来的`燕窝炖蛋`!!
哇到现在我依然记得那滋味!

吃饱当然就要开赌。

玩了Bingo,也玩了21点。
晚上当然还是要开台打麻将,
不然怎么能算完美?

我常在想,
37也好,67也罢,
如果能跟好朋友们常常这样聚在一起,
应该还是乐趣无穷的。

嫁不出去?
我想,我也不是很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