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04, 2008

落幕

严格来说,
今天算是最后一天在杂志社上班了。

我的心情很难形容。

有点高兴,
但绝大部分的心情是灰灰的。

我想,
我会很舍不得我的公司、同事。

小记者中的JB也是今天last day,
今晚她就要回马国家乡了,
往后再见不易,当然感伤。

我们走后editorial就只剩下XH。
可怜的孩子,往后要孤军作战,
希望她能熬过去,前方则一片光明。

Sales的Tony也跟我很好。
我们是`周星星帮`,
一天到晚一起嗡星爷台词。。
我是阿媚,他是阿水,
虽然不同channel,但我们还是相爱的。。
哈哈哈哈~~~(这个要星爷迷才能了解)

较矛盾的是,我虽然辞职,
但其实到目前为止,
我和公司高层(包括恐怖的那些)还是关系很好的。

昨晚一场夜饭,
有稍微对她了解较深。
believe it or not,
我想,我会miss 她的。

讲了一堆,
其实我的稿还没赶完。。
所以接下来还是会回来,哈哈。。
要走也不易呢。

接下来的路会是怎么样,
其实也还没好好想。

总之已经是为自己做了一件大事,
希望这个牺牲,是值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