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7, 2008

为他我下厨!

ok啦,
应该是。。

为`它`我下厨。

阿Lope寄来我最最最爱的飞弹高山拉面!!
我真是超爱吃这个的!

面条不是那种已经炸干的东西,
而是新鲜的软面条,
所以更Q、更新鲜、更吃得安心!

汤更是没得顶!

清淡中带咸香,
很有飞弹高山的那种古朴风味。。

我前两年去过一趟后一直念念不忘,
有机会到日本京都的朋友,
不妨detour过去看看(新干线的话,一小时左右就到),
绝对会爱上的!

说回我的面。

虽然自认在烹饪方面有点小天分,
也得过家里长辈、甚至BMW妈妈的夸赏。
但是我自认是超懒下厨的一个人。

以前还会自己下厨煮个快熟面什么的,
后来是连那个也不想做了,
饿了又没人煮的话,我会叫delivery。

SY之前便用过很鄙视的声音问我,
`you sure you never do house work before, and cant cook at all`

haha OF COURSE I am sure~

别以为我珠圆玉润就一定要很能煮、很能吃,
本小姐就是metabolism rate 不好,怎样?

但但但。。

为了飞弹高山拉面,
我却完全可以放下对厨房的抗拒,
不但亲自下厨煮面(这个的煮法比一般快熟面麻烦许多),
还有闲情煎个蛋伴面。

可见,
不是不煮,只是材料未到。

噢,面凉了。
我去吃面,你们用眼睛看。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