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06, 2008

Definitely, Maybe..

星期四晚同事们约了吃饭,
为假姐姐和JB妹妹送别。

一般这种farewell dinner都是要来骂老板的,
但somehow在安排的过程中,
竟然意外被老板们发现,
结果他们也成了座上宾。。

当然也不是坏事,
有人来付钱,why not?

晚餐定在The Cathay中的Indulge。

是我们的广告商,
sales的同事跟他们老板关系又好,
干脆就来捧捧场。

结果有意外的惊喜。

老板兼厨师Kelvin虽然才25,
但创意、厨艺都了得,
从前菜、汤、主食、甜品到饮料都让人满意。



大多数同事都点了这颜色绚丽的杂果饮料,
除了外形美,口味也层次分明,
绝对能够提升心情。

虽然是西餐厅,
但端出来的居然是中式药材汤。

略辨味道,尝到枸杞、当归,
甘甘苦苦,堪称入味。



主食我点了牛肉,
medium rare的牛肉烧得刚刚好,
有我喜欢的外焦内嫩口感。

但更喜欢身旁同事点的鸡扒。
酱汁很好、鸡肉香而不腥,
我超怕的那股`冰箱味`一丁点都没有,
在推广`冷冻肉`的国家,
算是难得,可以支持一下。

最精彩的绝对是甜点。

泰国椰子里盛着的是黑糯米及香草雪糕,
吃时刮下点椰肉一起咬,
真的是好吃到令人忘了节食的事。

那么好吃,
我当然不会记得拍照。
但绝对推荐你们亲自去尝尝!

Indulge: The Cathay, #B1-26 Tel: 6732 3951

后话:哦,去Cathay消费还有一件好事。每花费$50即可向商场柜台索取$10 shopping voucher。当晚晚餐加上老板在商务书局、我在gramophone的消费,我们总共得了$70的voucher。结果第二晚我跟SY又回到Cathay买DVD、吃晚餐、看电影,闹了一整晚才额外拿出$2现金。真是像我们看的那出戏一样,Definitely must go, Maybe will have surpr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