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0, 2008

居者有其屋~

我哥一家在我們家借居了近4個月后,
昨天終于遷移到他們的新家了~

真是可喜可賀!

不僅為他們終于不必寄人籬下而開心,
更為自己、父母開心!

老爸不用再當廳長;
老媽不用再當免費女奴;
姐姐也終于可以得回清靜、
可以愛做什么就做什么,不必再顧忌家裡的兩個小朋友!

首先,今天是我4個月來,
第一次不是被小孩的吵雜聲吵醒的。

然后我終于可以堂堂正正開電視看,
不用再被小孩搶頻道。

然后我終于可以好好在飯桌上吃飯,
不用擔心小孩會來打擾。

然后我飯后還可以吃個冰棒,
不用像以前得躲起來吃、免得小孩哭鬧
(跟他們分享會被老媽罵)

好吃到要命的`北海道牛奶紅豆雪糕`


丁丁更爽。

終于不必終日被關在房裡,
但他一出來玩就送我一個好禮。。
害我刷到半死!

丁丁的絕世佳作

以后沒女佣了,
人生真是。。給你一些不給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