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07, 2008

嫁人~~

蘆葦老師終于榮升當`大嬸`了~

她跟大叔的婚禮是在細雨紛飛的氣候下進行的,
清涼又帶詩意,
意境不錯。

但對于遠住小島另一隅的我,
暴雨(是的,我家一帶是暴雨)+ 長途 + 地段不熟,
就真的是還蠻苦惱的。

本來打定主意安安分分走PIE(再轉BKE、KJE),
但還沒上highway就已經看到`Heavy Traffic`的警示牌,
唯有臨時改道走較不熟悉的SLE,
希望能準時抵達婚禮現場。

結果當然是fat chance。

那條SLE死鬼那么長,
走了近半小時才出BKE,
到CCK已經接近婚禮開始的12點,
搞得我慌慌張張,
生怕錯過什么場面。

沒想到好戲在后頭。

到了CCK,
卻怎樣都找不到舉辦婚禮的教堂。

開著車兜來兜去,
下著雨又難向路人問路,
唯有靠直覺辦事了。

幾乎1230,才找到教堂。
我心裡想完了,鐵定已經結束。。

沒想到上樓后,
居然還來得及看新娘與父親之背影。

這樣的畫面,
蘆葦自己最近好像也才剛拍過(她好像也在別人婚禮遲到)。

等著被父親牽進教堂走`處女之路`的她,
心情不知如何?

我想如果是我,
肯定會很想上廁所就對了。

婚禮的最高潮,
永遠都是當新人say `I Do`時。

我一面聽著、感動著,
一面也在肖想如果是我當新娘,會怎么搞怪。。

hmm。。so下次會換我當新娘嗎??

已經是一連第三次接到新娘手花了(各位姐妹們,承讓了~)
大家都跑來恭喜,說接下來換我當新娘子。

So S,你說呢?(呵~~認識很會接手花的女孩子,有壓力咧~)

ps :今天初次邂逅了好些blog友,其中有最想認識的企鵝妹妹。長得好可愛的她,被人(蚶還是狗MM)說跟我有姐妹相。。呵呵不好意思,硬硬把你拖老了!這次時間太緊,來不及跟你多聊,但已約好下周KL見,期待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