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03, 2008

Buey Koon。。。。。

那馬是 of cos 的。

之前睡了整個周末,
現在雖然還有微燒,
但不懂怎樣就是感覺比較舒服了,
自然就不太舍得要睡覺。

不睡,其實也沒什么。

比較奇怪的是,
我沒在睡,但也沒在做些別的什么。

沒看書、沒看DVD、沒上you tube、沒玩facebook。。
S 一早就放生他去睡了,因此也沒人陪我聊天。

then。。是到底在忙些什么咧前幾個小時??

哦對,
因為想到明早接到驗血通知后,
有50%可能會被直接送進醫院,
所以我把房間整理了一下、花草也重新換水,
免得回來后再被叮一口。

然后,
也在衣柜前玩了一下。。

這個周末蘆葦大婚,
還沒決定到時要穿什么。
希望來得及病愈,
那就能穿美美去助興、順手接個花球。

哦。。
我居然也洗了一下廁所。

洗臉盆、馬桶都刷洗得干干淨淨,
那從醫院回來后(choy還沒証實好嗎!),
一看就知道有沒男人用過我的廁所(是本人大忌!)

嗯。。
說沒做什么,卻原來也做了不少。

連一篇po都寫完了,
還能說這一夜是游手好閑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