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1, 2008

真的很该死~

每次都是要到出远门前,
才会猛然发现,
自己累计下那么多工作。

这次又怎么例外(呵呵呵~~)

星期五一早的车,
现在才来赶剩下的3/5的稿。

这三天都在外头忙着采访、拍摄,
还要进行一个电视医疗特辑的筹备,
事关月尾就要开拍了!!!

啊啊啊~~~~~

为什么永远都是那么急迫,
那么难以如期进行咧??

我以前很少很少在工作上感觉压力的。

但近几年,
不管是project的选择、合作的对象、时间的安排、薪酬的讨取,
都给我带来很大的压力。。

像目前这样的状况,
与我习惯的`玩耍般地工作`是有越来越远的距离。。

我能熬到42吗?
谁能救救我?

累累累累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