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3, 2008

Friday the 13th。。

之前跟S约好,
来临周末到KL去看 Eason 演唱会。

两个对生活都随随便便的人,
就都忽略了 Friday the 13th魔咒的威力。

订车票、订酒店,
一切似乎都很顺利。

然后。。
魔咒慢慢就露出尾巴了。

今晚接近午夜忙完回到家,
发现订酒店的网站来了封email。

FULLY BOOKED。

然后,
回程的车票也。。

FULLY BOOKED。

OMG~~~
这样是怎样??

如果订不到酒店,
就得住在S远在郊区的公寓,
对于只有两天假期的我们来说,
要整天开车进KL逛街、看戏,就会很麻烦。

如果订正在市区的那些,
就又贵又赛车
(对不起企鹅妹妹 ==》傻傻答应到车站载我的人),
但好像已经骑虎难下,没办法了。

回程的车票,
S说到时再想办法。。

各位如果你们by 星期一没看到我,
记得不要报警。。。。

我只是买不到车票。

哦对。。
略为提一提之前 Blog神帮我搞定的那件事。

我快要开始为一间跨国公司工作了。

$非常理想;
工作非常有挑战;
工作环境将会很度假;
我将会有机会迈入世界电视市场。

但打动我的还不止是上述理由。

最重要的是,
我的老板。。。。将会是大树。

替我开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