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0, 2008

忙、累、很孤单


我很忙。

离开杂志社后,
各方面的工作又开始找上门。。

先是猫哥那里的健康资讯节目,
然后又来了`光明山普觉寺`的义演。

当时负责人接洽我时,
明明说是写简单的话稿而已。

我看主持是有经验的郭亮、燕青,
便也就爽快地答应了。

没想到从马国回来后,
才愕然发现,
那是多么大型的一场现场演出。

星期六的show,
到今天都还一堆未确定的事。

表演的队伍越来越大,

每个人要求的时间越来越多。。

我的妈,
要不要那样`积极`?


当然这也不算是有什么大不了,
在电视台时,只要是节目还未出街,
就算是只剩一秒都还能作更改。

但这样的话,
撰稿的配合时间便要很高很高。

那我的health show怎么办?

下个星期就要开拍了,
case到现在为此都还没去看。。
我看我是惨了。

哦,
还没完。

今天一早大树就突然来电,
问可不可以马上,as in马上、即刻上班?

结果只好匆匆忙忙出了慈善演出的稿,
然后就冲去sentosa。。

居然是要我马上开始brainstorm。

在他那里留了几个小时,
临走还交了一堆的DVD要我回家参考。。
然后笑笑说等我的proposal。

啊啊啊~~~
那我的health show怎么办咧?!

满腔的苦闷,
又没人诉。。

S晚晚都说没时间陪我,
因为他`很忙,很忙!`

拜托!
我也很忙好吗?!
5分钟都不能施舍给我吗?

每天都被一堆的人追稿、电话追踪、包围的我,
现在只感觉。。

好累。好闷。好孤单。


现在唯一只希望,
at least 这场演出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