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4, 2007

新。

上周賣了房子,
昨晚下班后匆匆去看房子,
覺得還不錯,也就決定買下了。

別誤會,
我不是有錢到連買房子都可以隨便決定。

只是房子突然被賣了,
1月中交了鑰匙后,
我和父母要住哪裡呢?

為了怕睡街頭,
唯有收下婆媽的本性,
當機立斷起來。

新房子屋齡 9 年,
原屋主是馬來同胞,
干淨得很。
只需略做裝修便可遷入。

主人房好大,
居然比我原來的房間還大上約一倍
(我原來那間已經好大了,怎么說都是有地房產呃,哼哼)。

缺點是只有二樓高(or 低?),
但也沒關系,我本來的家我也住二樓。

優點是正好就住在好朋友L的隔壁座,
以后可以常找她瞎掰。

這裡離我原來的家也很近,
居住環境已經很熟悉,
這也是不錯的。

好啦,
要搬家咯~

到時誰要來幫我搬咧?: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