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4, 2007

两个星期天赶工的女人的无聊对话。。。

Never give out your password or credit card number in an instant message conversation.

人生很苦、人参很贵!! says:
蚶~
毀滅我的臉~也毀不了我笑容!死臭痘! says:
什麽菜
人生很苦、人参很贵!! says:
陪我讲话,不然我要阃死了
毀滅我的臉~也毀不了我笑容!死臭痘! says:
我在忙
毀滅我的臉~也毀不了我笑容!死臭痘! says:
哈哈
毀滅我的臉~也毀不了我笑容!死臭痘! says:
不好義素
人生很苦、人参很贵!! says:
唉~我也在忙。。其实。
毀滅我的臉~也毀不了我笑容!死臭痘! says:
不過,有一句沒一句
毀滅我的臉~也毀不了我笑容!死臭痘! says:
還是ok的,
人生很苦、人参很贵!! says:
我好想去朋友家打麻将,可是稿又写不完
毀滅我的臉~也毀不了我笑容!死臭痘! says:
jian
毀滅我的臉~也毀不了我笑容!死臭痘! says:
做工啦
毀滅我的臉~也毀不了我笑容!死臭痘! says:
玩什麽鬼
毀滅我的臉~也毀不了我笑容!死臭痘! says:
反正你打麻將也會輸到脫褲
人生很苦、人参很贵!! says:
哈哈可是很闷啊~
毀滅我的臉~也毀不了我笑容!死臭痘! says:
這樣想就乖乖寫稿
人生很苦、人参很贵!! says:
真的!昨晚是我第一次打麻将输大钱呃!
人生很苦、人参很贵!! says:
平常都赢很多的说
毀滅我的臉~也毀不了我笑容!死臭痘! says:
哈哈
毀滅我的臉~也毀不了我笑容!死臭痘! says:
就儅積德好了
人生很苦、人参很贵!! says:
昨晚输了整$50。。郁闷
毀滅我的臉~也毀不了我笑容!死臭痘! says:
好好工作哈哈
人生很苦、人参很贵!! says:
好正面哟你
毀滅我的臉~也毀不了我笑容!死臭痘! says:
不然怎麽對得起你老闆
毀滅我的臉~也毀不了我笑容!死臭痘! says:
我本來就是正面的人哈哈
毀滅我的臉~也毀不了我笑容!死臭痘! says:
所以本來就不適合
人生很苦、人参很贵!! says:
我老板对不起我呃,我的工怎样都做不完!
毀滅我的臉~也毀不了我笑容!死臭痘! says:
這行業的
毀滅我的臉~也毀不了我笑容!死臭痘! says:
輝煌
毀滅我的臉~也毀不了我笑容!死臭痘! says:
哈哈
毀滅我的臉~也毀不了我笑容!死臭痘! says:
那就請自己吃魷魚咯
人生很苦、人参很贵!! says:
别当编剧了。你去当`阳光护老院`的护士吧
人生很苦、人参很贵!! says:
不行,我需要钱。
人生很苦、人参很贵!! says:
我房子卖了,现在要自己买一间,需要稳定的CPF
人生很苦、人参很贵!! says:
我不想你,没田没地没青春
人生很苦、人参很贵!! says:
不像
毀滅我的臉~也毀不了我笑容!死臭痘! says:
拜托
毀滅我的臉~也毀不了我笑容!死臭痘! says:
我只有青春痘哈哈
毀滅我的臉~也毀不了我笑容!死臭痘! says:
我本來要儅醫生的哈哈
毀滅我的臉~也毀不了我笑容!死臭痘! says:
後來想想,醫生收費很貴
毀滅我的臉~也毀不了我笑容!死臭痘! says:
會害人哈哈
人生很苦、人参很贵!! says:
当医生责任太大。我只想卖甘蔗水
毀滅我的臉~也毀不了我笑容!死臭痘! says:
本來我一直也是要當護士的
毀滅我的臉~也毀不了我笑容!死臭痘! says:
可是我剛來新加坡時候
毀滅我的臉~也毀不了我笑容!死臭痘! says:
膽子很小
毀滅我的臉~也毀不了我笑容!死臭痘! says:
阿訇
毀滅我的臉~也毀不了我笑容!死臭痘! says:
哈哈
毀滅我的臉~也毀不了我笑容!死臭痘! says:
不敢去應徵
人生很苦、人参很贵!! says:
我想当辅导员,或动物园管理员。。
毀滅我的臉~也毀不了我笑容!死臭痘! says:
我的英文差點點
人生很苦、人参很贵!! says:
你穿护士服应该蛮不错
毀滅我的臉~也毀不了我笑容!死臭痘! says:
我覺得你去zoo不錯
毀滅我的臉~也毀不了我笑容!死臭痘! says:
我也是這樣想
毀滅我的臉~也毀不了我笑容!死臭痘! says:
可以勾引醫生
人生很苦、人参很贵!! says:
想去啊,但是没文凭的话只能当扫大便的,薪水太低
人生很苦、人参很贵!! says:
哇哈哈
毀滅我的臉~也毀不了我笑容!死臭痘! says:
不過後來他們說要和屍體過夜
毀滅我的臉~也毀不了我笑容!死臭痘! says:
我辦不到
人生很苦、人参很贵!! says:
应该去那里当公关之类的。。整天玩耍~
毀滅我的臉~也毀不了我笑容!死臭痘! says:
不要和人一起拉
人生很苦、人参很贵!! says:
尸体有什么好怕?不就是少了灵魂的肉体
毀滅我的臉~也毀不了我笑容!死臭痘! says:
我覺得你和動物一起很好
毀滅我的臉~也毀不了我笑容!死臭痘! says:
因爲那些動物會幸福
毀滅我的臉~也毀不了我笑容!死臭痘! says:
哈哈
毀滅我的臉~也毀不了我笑容!死臭痘! says:
你對人沒有那麽寬容
人生很苦、人参很贵!! says:
而人就是因为灵魂太难测所以才可怕,这样来推断,尸体绝对比人好相处
毀滅我的臉~也毀不了我笑容!死臭痘! says:
我不要
毀滅我的臉~也毀不了我笑容!死臭痘! says:
屍體有鬼魂
毀滅我的臉~也毀不了我笑容!死臭痘! says:
我怕給鬼魂強姦
毀滅我的臉~也毀不了我笑容!死臭痘! says:
哈哈
人生很苦、人参很贵!! says:
屁!如果我是鬼,早早就到处去玩了。谁还要守住那具臭皮囊?
人生很苦、人参很贵!! says:
如果尸体里还有魂(不管是人的或鬼的)那就不该会腐烂
毀滅我的臉~也毀不了我笑容!死臭痘! says:
當然是出來了啦
毀滅我的臉~也毀不了我笑容!死臭痘! says:
會跟人回家。。。我才不要。
毀滅我的臉~也毀不了我笑容!死臭痘! says:
我又不認識它

人生很苦、人参很贵!! says:
一回生两回熟。
毀滅我的臉~也毀不了我笑容!死臭痘! says:
我要下綫去找吃的了。你繼續努力吧。bye!
人生很苦、人参很贵!! says:
嗒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