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04, 2007

Good Luck!

昨天1003庆生。

羡慕又妒忌,
毕竟,`优`没那个福分。

今年没送花,
却借着杂志名义访问了两位台长,
让他们上了《味之道》10月封面。

文鸿嫌自己脸肥,
对照片有小抱怨,似乎有点不领情。

拜托,
你脸又不是我养肥的,
知道要拍封面还不赶紧自我节食几天,
那还有什么资格怨天尤人?

但还是希望大家买本杂志帮衬一下。
封面虽`宏观`,但内容还是细致丰富的。。

文鸿不帮我卖,
那就只有靠你们其他人了。

说回1003。

我已经好久没听其他台,
所以很难比较究竟是不是最好。

听说收讯还是不理想,
有不少有心人至今听不到,
这点我常觉得电台要负很大责任。

既然那么用心制作出精彩的节目,
6年了却无法监督出更理想的发收器,
对于无缘收听的听众及无法进一步增大听众群的电台,
只能说句`可惜`了。

听不到电台,
还是可以通过其他方式支持。

第一你可以买《味之道》10月版,
第二,你可以上 http://www.omy.sg/

网站是`我报`那班人搞出来的。
深江一直跟1003交情匪浅,
为他们的生日搞了不少片段。。
看看吧。

再说回1003。

本想上去祝贺两句,
但昨天工作太忙,都需要在路上跑。

但却也因为这样,
而体验到些许的`会员特权`。。

车子挡风镜上贴着1003 decal,
短短一天有两辆同样贴着decal的车子让道给我,
并且附送微笑。

这样真的不错,
大家品味另类却相同,本来就该互相敬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