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30, 2008

1月30。。

是我兩個最好朋友的生日。

BMW今晚有工作,
所以我們昨晚已提前為他慶生。

到`神廚三絕`去用了一頓不得了的夜宴。

基本上,
是好吃到我都忘了要拍照。

一直到中途才想起應該po給大家看,
才斷斷續續(因為中間又會忘了拍照的事)拍了一些。



美麗又好喝的玫瑰荔枝茶

師傅加送超好吃的`蚝`;還送了壽桃,但忘了拍就吃掉了。

酸酸甜甜的魚。。好新鮮~


香濃的`楊枝甘露`,讓人飽上加飽~(還有許多好菜,但都忘了拍)

菜很美,
味道很好,
氣氛也很博物院。

當然價錢也不簡單,
但一班人共同負擔,還好。

BMW看起來精神蠻好,
看來他那一堆節目做完之后,
總算有好好休息到。

他媽媽精神更好,外表越來越年輕,
一點都不像37年前就已經生小孩的人。

反而是我們幾個中年單女,
個個眼袋深重、白發蒼蒼,
真的是要跟Mummy學學運動的可貴。

席間笑語連連,氣氛很好。
但感覺得出大家盡量在避免提碧珠的事。

其實他們不必顧忌,他們不提我也不可能不想起。

1月30,
也是碧珠的生日。

今年是他的6歲冥誕。

今晚BMW他們還有一堆的節目,我想我就缺席了吧。
下班后會去買一些碧珠愛的東西,
然后就回家陪他。

畢竟是生日,
總得開開心心陪他過。

他們兩人生日的另一層意思,
基本上就是我也快步入37的意思。

還有4天,
就要告別傷感的36。

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