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7, 2008

我很忙。但是我很无聊

忙到半死。

明天18号了,
稿到现在还没出齐。

但是我又很没心工作。

特地起早回公司,
结果早上的交通还真TMD糟,
10分钟的路程,
我开了接近一小时的车。

来到公司已经开始觉得累。

稿也不想写了,
只想上you-tube看周星星唱歌。

然后又和一群姑婆院同伴聊将来。

按我说,
将来根本不必计划。
明天就可能去了,
还聊什么将来??

不如想一下待会儿午餐吃什么来的实际。

稿还是写不出。
老板说,明天再不下版就准备死吧大家。

别急别急,
真要死的话,第一个轮到的是我。

其他的人往黄线后面站,
不然我就关门放狗!!
(疯狂胡言乱语中。。。)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