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1, 2008

好奇怪的星期天~

前两周是忙到我~~

搬家、赶工一起来,
真可谓是内外煎熬,
两头不着岸。

但星期六忙到早上7点后,
工作突然就赶完了!

本以为酱就能好好睡上一觉,
但不到中午就被我们家的两个侄儿吵醒。

既已醒来干脆去买衣橱,
买完橱,发现再也没什么事好干。

这是一种很恐怖的感觉。

突然之间什么都不赶了、不急了。。
会让人生出`原来我的存在并不重要`的奇怪感觉。

跟朋友吃饭、跟另一个朋友吃宵夜,
然后就这样了。

礼拜天忘了开手机,
下午猛然发现,赶紧去开机,
然后一阵惆怅。

居然半个missed call都没有。
只有一个很爱发junk sms的朋友寄来过早的新年祝福。

No one misses me。

于是我也懒得去打扰其他人,
就陪着狗在房子里走来走去,

走来走去。。继续走来走去。

丁丁倒是蛮开心的。
难得我在家,
这只多动狗就不断叼些东西来玩。

然后我们就玩起了自拍。

我很少玩自拍,
因为不太会抓角度,
常常拍来拍去只拍到空气。

就是这样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