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05, 2008

突然地离去

昨天开车,
1003DJ正说着什么“大家不要太难过”的,
当时就跟身边的父母说,
一定是出什么事了。

然后就接到麦芬薇的简讯了。

MC走了。
突然地走了。

我和MC不能算是朋友。
但合作过几个project,
见面都叫得出名字,
嗯。。只能说,是同事吧。(阿不应该跟他比较熟)

安妮打电话来邀我去参加追思会,
我也因病婉拒了。

纵然如此,
还是觉得一阵感伤。

不久前还看到他在电视剧里跟人争得面红耳赤,
精神好得很的样子。

现在就。。

他去世的原因我到现在都还搞不清楚,
忙着搬家,一天到晚四处奔走,
连报纸都还没看。

但蚶精就说是跟`胖`有关,
这让我有点小担心。

我前两天才刚看医生。

除了因为头晕目眩,
也因为耳鸣不断、手指发冷、指端不断颤抖。

医生说我右耳有道裂痕、脊椎紧绷、血压较低,
最后他宣布:

耳水不平 + 压力过大。

问他我会中风吗,
他要我好好休息,暂时别想工作的事。

当时听了只觉得爽,yeah有MC拿了!

现在再回味,医生的话。。
是不是跟“时日不多了,别想身外物了”有相同意思呢?

我不想突然离去。

CSI里的老大Grimson,
有天对他爱人Sarah说。。

宁愿自己患癌死去,
也不愿突然身亡。

因为那样就有时间放下工作、烦人琐事,
去过自己想过的最后一段日子。

MC如果知道自己会走,
他会怎么过那最后的圣诞、最后的新年呢?

我现在过着的生活,
会让万一必须突然离去的我感到遗憾吗?

想太多了。。。。。
但无可厚非。

趁还能想时,就让我稍微想一想吧。